Thursday 30 August 2012

✿ 我的过去✿


这几天[应该说8月23日才正确]苹果茶和yuki都在外面无所事事[或许在别人看来] [==”这怎么可能啊~~]


其实其实~我们都在努力的拼业绩哦!!一大清早从温暖的被窝不甘不愿的起来,然后天天自虐式的化妆(那个可怜的肌肤啊~)简吃省用的在时代和金河走来走去什么?!...对就只是走来走去…(然后努力的和各位老板大人联络感情/w\我们感情要变好哦~)

所以说做杂志一点也不简单呀~全部亲力亲为~连赞助也要自己找~最重要的是还得不到答复或直接拒绝[我恨…//_\\]


虽然很年轻很白目,时常做些傻到让人无言的事,也让到手的鸭子不断的飞走[没办法,这就是年轻的代价]但我们这两个丫头不太喜欢认输,所以一次的失败~两次的失败~三次四次五六次~~~无数次的失败也绝对不可能举白旗投降,只要继续坚持下去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XDD[荷包啊~你要乖乖听话,记得进的多,出得少哦!]


咔咔咔~前面交待我近来发生的零零碎碎地事件了~
现在主菜即将开

托福~托福~因为近来工作都要化自虐妆,苹果茶我的自虐技术真是一日千里呢~[望天@w@]


这次的题材就是[我的过去]


这个题材实在很老土,但可怜一下苹果茶实在想不出更适合的名称了XDD[歹势啦~]
在这样的一年里苹果茶的转型真的是很明显不过呢~~//w\\[啥?不相信吗?那么就来看看吧
!!!]
现在这个年代,总要出示证据的XDD[那苹果茶就不客气啦~] 

 对!!!苹果茶真的是想出示很久了~~

 这张照片的主题是[去年与今年]
左边的是去年五月的苹果茶~[话说回来当时的苹果茶可真厉害,竟然已经会画眼线了,现在的苹果茶倒是忘记怎样画了~~//_\\]~右边的是今年八月的苹果茶[是不?化妆真是一门艺术吧?]可见我的转变的的确确是360大改变!!!(oh~sorry 一时心急写太快,是180度才对XDD)


照片1所见的是个单眼皮妹~[隆重声明,我是内双,所以搞起双眼皮更麻烦=="]
眼睛不大[开玩笑,我就算化了妆眼睛看起来还是眯眯的=="]
眼袋就算了~~
这张照片看起来就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[对你来说是,对我来说也是(我根本就记不起我曾有一段这样的岁月)]


照片2是昨天的我,虽然还是不满意自己的外形,但是也不会完全没有自信。
实实在在的为生活,工作打拚的我,对于这样的我,我很喜欢,有目标追逐总是最好的。
我的自我提升意识比起很多人来说算是很慢才醒觉,都20出头了才有留意化妆杂志,才知道年纪轻轻就需要保养,才开始学化妆,减重,学习如何搭配衣服,学习如何说话,学习姿态的重要性。

很多人都说苹果茶你实在进步的很快[我想除了有yuki当我的化妆监督之外,也有很大的部分是跟我本来就是学绘画有很大的关系吧?!=="]从一开始根本不敢戴lens到现在几乎可以一手掌控,我确实是进步了不少~

想当初第一次接触GAL妆容的时候那个啊——可以用目不忍睹的惨态来形容,就只有一个感觉——我不适合化这种妆!!!(那个看起来实在太过成熟...好像在酒家上班的女子一样的感觉直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呢==") 而且,我还吓到了我的男友谢先生(实在过意不去啊...)于是,我就再也没有想尝试的念头了...

真正再尝试的初衷就是苹果茶和yuki的杂志《MOE CANDY》(大家不要误会,我可不是打广告啊~~~TT)那是我们举办的一个GAL聚会,当天,我也很不习惯我的妆容[加上这是我第一次出街化妆,就连想死的心都有了...]没想到,竟然有人说我很漂亮[那可是就连谢先生都不能接受的样子呢...]于是,为了真正实现这句话,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一个适合化妆的女孩,不为了什么,就为那句话,我想实现它。

想实现是很困难的一件事,原因其一是苹果茶太肥,脸太胖,肉太多。
根本不敢笑,因为怕露出牙龈。
头发稀薄,容易出油。
肌肤布满暗苍,出油,豆豆,伤疤,毛孔。
[看看上面的症兆,多么像一部恐怖戏啊...]

苹果茶以前究竟有多恐怖?
 
以下内容或许含有让人不快的成分,还是想看的就继续往下拉吧~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 .
恐怖的剧照...
 对!!!这就是我[=w="这是苹果茶最黑暗时期吧~大概~目测约60公斤重]

全身圆滚滚...[各位亲爱的读者你们想要说些什么就尽量吧...大妈大婶阿姨肥婆恐龙妹妖怪肉球脂肪怪物猪头...省略100多字]

没错,我以前就是这副德性[虽说现在也好不了哪里去]
但是和现在相比可算大有长进呢~[自信ing]
以前年轻不懂事,就算发福到了这副尊容还是无所谓[现在想起来...难怪我的人缘不好身边一个追求者也没有//——\\真是浪费当年的青春呢~~~]

于是,别再说自然就好,肥胖也不错的这些话了...[有头发谁想做癞痢]
趁年轻好好保养自己,控制饮食是真的很重要的一个环节,别再说只要我自然就会有人喜欢我这些不实际的话了,把自己当成一个形象,努力的追求,提升和审视自我不足,内与外都很重要[看着这些话语的你可能不认同外表的重要性,但我自己就是个例子]
没有了外貌,别人就不会留意你;没有了修养,你只能选择错误的人

我相信很多人看了照片会说恶心吧=="[好啦~吓你们是我的不对]

不管,你究竟如何评击我
不管,你述说我的不真实
不管,你有着什么的目的

我也不会继续因为不认同我的人,停留下我的脚步,浪费我的青春。
而是继续前进追逐理想中的自己

加油

p.s如果是对自己完全没有自信的女孩,希望你看了以前的苹果茶后,能产生正面能量,自信,是创造出来的哦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