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失眠的夜晚

我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?


这是我写blog以来最最最EMO的状态来写...
我自问能够应付很多不愉快的场面,但这一次,我真的全身不舒服...浑身不舒服...

在别人的眼中看来,我究竟是怎么样一个人?

我虚伪?做作?天真?白目?冲动?我欢迎你这样自以为是的觉得。
没关系,我能我的态度来扭转你对我的看法。

我在我的生活中,极少用敷衍,不诚恳地态度来对人处事,你可以不屑我的回答;
我只为生活或到无忧无虑,至少,在性格上,我不想让自己背负无形的枷锁。

可是一句"ringo的声音听起来很假,所以我都不跟她参在一起。"这算什么?
我足足为了这样一句无聊的话,失眠整个夜晚。

请问你究竟是要说我虚伪?还是要说我天生条件虚伪?=="
能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吗?站在我的立场想,我难道就没有被我的声音困扰过吗?
有!!!而且不止你一个投诉!!!都说我声音很吵,很尖,实在太响!!!我会自我控制,如果困扰到你。

我就是这样的人;你或许可以说我声音很虚伪;
态度呢?自己好好想,我有那次是用很敷衍的态度来对待你?你的行为是不是恰恰证明自己的虚伪?

你直接跟我说,我会觉得你直率,你不说;别人口中透露,我会把你想到更不堪。
一个这样暧昧不明的答案,你不跟我说你的困扰,我不知道,也不明白,更想不透。

你们的理想,我都能坚持,更想背负。这对我来说,不算什么,是我的骄傲。

我真的不应该这么想,但此时此刻,我真的觉得自己傻。稀里糊涂的,不知道你们要的是什么,就把我对你们的好,自以为是的套在你们身上,然后在所有不利你们的条件下,为你们奋战到底。究竟是我太天真,还是你太势利,我们彼此都要检讨。

泄气的话,只说一次就好;做错的事,只做一次就好。
放心,这种心情只会干扰我一天,我们见到面,态度依旧;
我继续待你真诚,马照跑,舞照跳,这条道路继续走,没什么不好。


再说一次,

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?

虚伪?真诚?好好跟我相处,日久见人心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