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August 2012

✿mitsuki.8月8日.誕生日✿

昨天是可爱小脸美女mitsuki酱的生日~\(^▽^)/
我们去了时代广场庆祝❤

当天的寿星女和miko酱带来的惊喜蛋糕~❤

看看图中的蛋糕这么大——个,然后给我们(mitsuki酱,miko酱&,yuki酱和我)吃到干干净净了~XD
我也是第一次吃这么大一块蛋糕~幸好当天没吃早午餐~不然我就投降啦~XD

于是我们很辛苦的把它啃掉了~/.\

然后我现在才意识到一样东西~我忘记把我和yuki酱送的礼物拍下来了~
那个礼物和包装可是我们精心设计的哦~没拍下真是可惜~/.\

当天的高潮是不会出现的miko酱现身在OLD TOWN啦~
mitsuki酱看起来快哭出来了~乖乖~寿星可是不能哭的呢~>w<

吃饱喝足后~我们就去了金河那里拍大头贴~
好高兴❤这是我第一次去拍大头贴呢❤


这是yuki酱整理的哦~❤

大头贴真是神奇的东西呢=="
拍到我们的眼睛好突兀呀~
不过这也是我的初体验呢~感觉心情很雀跃^^

之后我们一直逗留在大头贴店面那里很久很久~
因为一直狂拍照~>w<
和可爱的寿星女拍久违的合照❤

可爱的mitsuki酱啊~接下来的日子也要继续开开心心呢~
别人说什么都用不着理他人,你的确是个出色的女生哦~❤


然后和劳苦功高的miko酱拍照~(我的脸拍得很尖~高兴中^w^)

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自己/.\要好好保重呢~
也希望她事业顺顺利利~钞票大把大把捞~XD


然后就是和yuki酱合照了❤

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啊~快快把杂志办上来~
用实际的行动来证明给别人看~
我们绝对不是"玩玩"而已呢~><


这是我昨天的装扮呢~被mitsuki酱说是大姐姐风呢~❤


第一次试试自然系的下睫毛~觉得也是很适合我嘛~XD
头发是yuki酱帮我弄得~感觉好像变了另个人呢~❤


这是我特别为mitsuki酱设计的大头贴哦~希望她会喜欢❤


这是我第一次设计大头贴呢~@@不过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初体验哦~❤

啰啰嗦嗦的说到这么多~@w@"也是时候停笔了~
晚安❤
 






 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