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June 2012

✿减重 6月28日2012年✿

=v=”与其说些什么,倒不如直接看看照片吧~~~
OMG!!!臃肿的家伙~~~
=w=”可以想象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才敢面对事实呢~~~
那手臂...那粗腿...那面包脸...那水桶腰.../3\(有够堕落的呢~)


照片中的这家伙就是我本人~/.\
身高163cm……体重……55kg…..简直就是过分肥胖啊!!!!!
想当年(其实就是去年)我还奇迹式的从60kg大关,一口气的减去10多公斤呢
(才用不到两个月……我知道很夸张,但这是真的哦)……/3\
当然~我现在写这篇文并不是想要回味过去的美好时光~>w<
而是想要真正下定决心继续我的减重生涯~~并不要继续胖下去了~~衣服裤子穿不下可不是闹着玩的呀~~/.\
而且体重越来越靠近我男友….心理的压力可非一般人能想象的呢~~
所以已经变成非减不可的严重事态了~~懒惰是减肥的第一大忌~~希望能够逃过这一关卡/.\
然后以后永远不必为我应该穿什么衣服才能显瘦这个老问题烦心<3


为了让更靠近理想的目标~日本名模管野结以w我会天天看着她来努力的~

各位减肥中的姐姐妹妹们~大家一起努力接近理想的身形吧



加油~加油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